酸酸今天没有小肚子

懒 每天都在胡思乱想

【维勇】我的教练是勇利!!(一)

18岁的新竟选手维克托x23岁的冠军教练勇利
身份调换 年龄控制 ooc注意
“我有一种能力,就是持续不断的爱你。”

(一)
   
   
     所有的人都会寂寞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派遣寂寞,但其实,这只能延续寂寞,没有无情的人,没有永远热情的人,一生中虽遇到的很多很多人,但我还是想,为一个人驻足。
胜生勇利在斩获第五个花滑冠军走向全胜巅峰后突然宣布退役。无论是媒体还是选手们都一片哗然。
   
      “为什么”“为什么”
    
     一片片疑惑和质问围绕着勇利,但他并没有发表任何的解说,依旧是那幅淡淡的温和的样子,人们总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一个平凡的人,能在冰场上散发那样耀眼的光彩,就像是,全世界都为他繁衍和运转。所以他们不甘,因为他们还没有看完看够他还没有展示的美丽。
     

      胜生家的人都和勇利一样温和,常常挂着如水的微笑,他们支持勇利,无论过去的挫败或是抉择,都是支持的。

      “勇利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二)

      勇利回到了长谷津,正是夏天,海边吹来的风里带着腥咸的味道,整顿休息了几个月,回想起明明还是几天前,他还在冰上跳跃。
     

      他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花滑了。
     

        他在欢呼声和金灿灿的祝贺里丢失了很重要的东西。初心或者那份憧憬。
  

      “啊,真是糟糕啊”
  
       他轻轻叹口气,头埋进双臂里,突然几声鸟鸣,他抬头便见一只漂亮的白色羽毛的鸟轻触划过海面向上直冲。
  

       “真…漂亮啊”
   
        忽然脑海里浮现一个男孩的声音,充满自信和缠绵。
      
        “勇利!俄罗斯的海也很美夏天超级凉快!勇利~来当我的教练吧!”
    

      那是位多年轻漂亮的人啊。深蓝色的眼睛像是贝加尔湖畔底沉眠的琥珀。
   

      他还是不愿意放弃,他还是想回归冰上,他不甘心。但是。要不,用另一种身份?

(三)
  

        他蓝色眼里那份真挚和憧憬,不偏不倚的瞄准他的心射击,响彻云霄。

(四)
      

     维克托的日常其实挺简单的。早上起床第一件事除了睁眼睛之外便是亲吻一下床头勇利第一次摘的冠军的照片,风姿卓越,虽然眼泪停不下来但笑的开朗。
    
     “这会给我带来好运的,马卡钦”
     
     他揉揉床边摇着尾巴的巨犬,他很喜欢马卡钦,不仅仅因为这是他的宠物或者它很可爱,还有啊,他的偶像勇利,喜欢狗狗也曾经有过一只贵宾犬,能和他拥有同一样东西,就好像拥 有他一样。
   
      维克托把脸埋进金色镶嵌着向日葵的被子里。
     
      “啊~真令人害羞”
   
       然后拿起照片再次亲吻。

    

    维克托是一位很有品味的人。

   
    早晨 他一边吃着布林饼一边翻阅杂志。阳光从他身后的落地窗争相穿过。
   
       “啊啊啊!!!”
  
       突然他站起来,紧紧盯着杂志上面的图画,“勇利怎么又!戴!这!条!蓝!色!的!领!带!”
     
      他果然很喜欢蓝色吧!我也买一条。不。一箱。

       维克托是一位很有品味的人,比如衣着。
      

        吃完早餐后,端着红茶,在他走廊徘徊,一排一排胜生勇利各个杂志的剪辑以及有关的特典、相片被贴在走廊的墙上。
这栋漂亮的房子被维克托的好友亲切的称为“勇利馆”

     维克托是一位很有品味的人,不仅是衣着,生活也是。

(四)
早餐消食后
悠闲的生活
美好的景色
夏日的微风

      维克托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如果身边有自己心爱之人就圆满了。

      “维恰,你是不是忘了你是名运动员了?”
      雅科夫微笑着打电话对维克托说。
      微笑着。
      笑着。
      着。

(五)
     “雅科夫真是的~再这么暴躁下去头发会掉没的~”
  
      “你个混蛋!说什么?还不是因为你!算了,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催你来训练了…”
   
       “雅科夫…你”
   
      “不用舍不得,你需要更好的成长”
    
       “你要去医院看头发?现在头发不好竟然会这么严重了?……如果有效果能跟我说说嘛?”
  
         “维恰!!!!!”

      “噗嗤”
    
       两人旁边的广告版后的勇利把两人的对话听完后忍不住哈哈大笑,
   
       “嗯?”声音好耳熟
   
       勇利拍拍自己的胸口,稳住,稳住,然后才迈开脚步,迎着银发少年惊讶的表情走到他的对面。

       “维克托 尼基福罗夫,你好,我是胜生勇利,抱歉,你的新教练,请多指教。”

(六)

        你呀,在我的梦里,像是永远也喝不够的酒。
        你呀,在我的世界里和我过了几个几生。
        你柔软的黑发、温和的双眼。

         少年维特在壮丽自然的威力下命断魂消。
         我在精心你布置的陷阱里酩酊大醉。

(七)

        “嗯??怎么了?”对方的脸色不太好,果然是太唐突了吧。或者是不记得了,勇利心里一阵一阵的难过。
    

        然后见对方围着冰场外围狂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教练是勇利啊啊啊啊!!”

  
        “????”
         “习惯就好”雅科夫拍拍勇利的肩。
        我的学生………好像有点跳脱?

评论(15)

热度(6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